close
基本上,我個人看BL漫的話主要是劇情和漫畫都會並重吧!
但大多一定都還是重劇情大於畫風
也看過很多風畫很好的作者,可是內容真的不怎麼樣
實在非常的可惜…我很想把我看完每本書的感覺都寫出來
但有時候又無法表達一些看完書的那種感覺

至少,現在在下面的,都是我可能會去買下書的作者
有的人的書我還不少這樣…可以做個參考~
我對漫畫是沒有到非常挑的地步,不過我覺得至少,男生不可以畫的太過纖細…
和個女生一樣的話,畫面上我就只會覺得像是在看普通的少女漫畫= =
所以,以下是我個人還滿喜歡的作者:



本庄リえ


因為故事不錯,所以看了一下作者…
結果發現其實這個作者的書我以前明明就看了很多本啊 囧"
本庄的畫風其實不是我最喜歡的,但是還在接受範圍
故事的設定方面,他的書要挑,有的真的是沒什麼內容吧
但是好作品也是有,感覺他比較適合畫有一方非常強勢的漫畫吧
像是笨蛋攻強氣受這類的= =+ 結論,她書要挑著看!



水上シン

畫風比較細,人物表情感覺比較嫵媚(?
翻過他前期一點的作品,有不少故事的背景都是在中國的古代
最近有看到幾本,時間設定都是有點早期的日本,很流暢
作品的內容,人物設定也滿多樣化的,畫風的話我比較喜歡現在的畫風啦XD"



日下秋孝

突然有一天在書局看到的,畫風一開始看到的時候有點想到高永ひなこ0.0...
不過仔細一看還是可以認出來的啦…
在書局買的第一本書「幸福方程式」是我看的第一本作品
但後來再翻的時候,發現我好像比較喜歡「陷落」這二本噗
對不起,因為我覺得他的OOXX的地方畫的很好0////0(毆



藏王大志

藏王好像一直都是在同人界比較有名的感覺
基本上她有二個筆名:「津田美樹代」(正常)和「藏王大志」(BL)
故事設定和畫風不說,水準都很高,革命之日這一套算是還滿惡搞的吧
喜歡有點搞笑又很輕鬆的青春漫畫的話,我是滿推的二本的
成名作品,我想應該是「公主公主」這一套吧!
但是我還沒看完啦(笑
喔…藏王好像也會畫百合漫畫嘎…但是沒看過-口-
頂多只有看到同人本裡的拉克絲x卡佳里…嘎




影木榮貴

基本上,是和藏王差不多啦
不過就是藏王的畫風和故事可能比較受歡迎就是了
但是影木的作品有看到,也請一定要租回家或買回家看
他的搞笑風格可以看了讓人會心一笑,和藏王一樣
算是搞笑青春戀愛喜劇吧(笑







高永ひなこ

第一次接觸她的作品是戀愛暴君(尊龍出版的)
整個就是有受到一點小震驚吧,看完之後有種我被剎到的感覺
會想買,但是個人不是很喜歡尊龍出版的書啦…
所以有辦法買別家出版社的就買別家的
後來發現東販有出,就很快樂的跑去買啦~
順便連巽的弟弟的故事-愛的挑戰者也一並購入
但是發現就整體性來說,不管是故事、畫風、ooxx的場景
都以戀愛暴君較為出色吧(笑
故事大多以歡樂、有點小樂趣的故事為主



霧島珠樹

看到她的封面的時候,一定會被嚇到
連我朋友都說,他的嘴巴為什麼要畫成那樣?
但看到裡面的內頁時,是很ok的
我覺得他在營造二位主角氣氛的蘊釀這方面做的很好
Q版也畫的很可愛ˇ



直野儚羅

發現直野可能很喜歡有點年紀的熟男吧
畫的很有味道,人物的表情和設定我很喜歡
人物的身體畫的很仔細,陰影方面…
因為我不喜歡太纖細的身體,所以直野的畫風很合我胃口(笑



樹要

畫風細膩、維美卻又不會太過夢幻
其實感覺也是畫同人誌出來的
很特別的地方是,我看漫畫到現在
只有樹要的人物對話框是方形的
一開始可能不習慣,但是到後來也可以很自然的看下去



志水ゆき(志水雪)

畫風給人一種很淡的感覺
作品大多同一個角色不會一次畫太多他的故事吧
以目前我看的二套主角的作品來說
都是一篇一篇的,有時候是這個人,有時候是那個人
不會膩,但又有所關聯
劇情編排非常的出色^^



なると真樹(菜瑠斗真樹)

喜歡輕鬆風格的人,我覺得可以看她的作品
裡面18禁的鏡頭不多,劇情很好笑
不會有很多沉重的話題,大多都是歡樂的結束
可以看到主角們在日常生活中小小的那種甜蜜事件(?



富士山ひょつた(富士山豹太)

畫風一樣是屬於比較細膩的
主角們的類型還滿多樣化的
感覺很喜歡嘗試不同類型的故事
但大多都是屬於現實類型的
好像沒什麼看過就會一些超能力啥的-口-
很喜歡二位主角間的相處吧ˇ



鹿乃しうこ

如果你看BL一定要有嘿咻的畫面
那麼我大力推薦鹿乃的作品
感覺真的是比較著重於床戲方面的作者吧
但又比較偏向於現實的床戲
有一些都是先OX再來慢慢的帶入感情的也不少
嘿咻讚啊!大推ˇ


やまねあやの(山根綾乃)
一定要看的作者!
真的看一次就會愛上
可能我還不太會用言語表達,但山根老師畫的男性都非常的有魅力
不管是身體還是嘿咻的畫面
有時候看了真的會害羞…(汗
其中目前我最喜歡的就是異國色戀浪漫譚這本ˇ
認識的人可以和我借啦=口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s3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