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.jpg



書名:大叔上等
作者:松武
出版社:辰星

會注意到這本書,自然還是逛租書店翻到的
看看畫風還不錯就借回家了
一看之後,發現作者雖然都是畫肌肉男,但是不會令人有什麼不乾淨的感覺
有的嗯…會很多毛
我不太能接受
而松武還會畫大叔嘎嘎
我喜歡大叔ˇˇ

雖然有些情境是很快就開始H類的場面
不過我也覺得是市場需求也沒辦法…
主要是不要讓人覺得太突然就好,總要有個交待
就這方面來說,我是覺得還OK

第一篇是獸醫生的故事
二位大叔互相暗戀對方卻說不出口
攻有虎牙…超可愛的哈…(毆


裡面還有一篇公司的上司和下屬
也是大叔嘎
平時就是賞罰分明,不過會露出很溫和的笑容
電到了傻氣攻的主動受……(噴鼻血


裡面還有運動社團的「領隊」交接的內容
個人是還滿喜歡這篇的= =
雖然就常理來說是不太可能發生
但我喜歡3P QQ....
偶爾來點這種的也不錯~

另外最後還有以眼鏡為主題延續的獸醫二人組的故事ˇ
很推薦這本喔^^
我是一定會敗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s3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